叶黄侦探事务所

【高亮】本博原创开放转载,其他一概拒绝转载。

地球不爆炸 挖糖不放假
宇宙不重启 我们不休息

【整理】蓝雨战叶黄全糖点解析——你们已经恋爱了吧!

之前有姑娘让我们理一下季后赛的所有糖点,今天就先把蓝雨战的理一下,还有没理全的话欢迎补充qwq


蓝雨战:
我必须的说!感谢虫爹,让蓝雨跟兴欣相遇,妈呀蓝雨相遇篇,就是这里我他妈相信了叶黄是恋爱着的啊!!不信??
好我们看首先上来——


1. 【“我法力不多了,你这钱包捡得够轻松的啊!”叶修继续说着。
“怎么不说话?看到是你才特意多说说啊,你怎么回事,被禁言了还是已经惧怕到无语哽咽了?”还是叶修在说。不大会功夫叶修这边都已经刷了三条消息了,让所有人都很希望。这是怎么了,黄少天一言不发,叶修喋喋不休,这【两人是灵魂互换了】还是怎么着?
“我次奥你烦不烦啊!”
“谁想和你说话啊?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懂吗?”


当时我看到这里,内心是……什么叫“看到是你我才特意多说说”?这调戏调得一把好手啊,哪怕在那么凝重的比赛场上,两个人的熟稔展露无疑,让气氛一下子就轻松起来!

“唔,这才对嘛,你不嚷几句这比赛整个气氛都不对了。”叶修说。

妈呀打比赛还要什么气氛??叶神大大你行的!别人不说话他也不会觉得气氛不对啊,为什么偏偏少天不说话就觉得气氛不对呢?我想大概是因为他们两pk了太多次了,对于少天的风格节奏老叶已经熟悉得不行,当然也包括了垃圾话,所以看到天天不说话,才想方设法地想逗他说几句。

然后我们再看,为什么天天不说话?我们知道,少天是个话唠,不遇到特殊情况,他是唠叨个没完的。而他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老叶虽然表现得很好,但擂台一挑三这种情况也不是没出现过,更何况于老叶的水平,实在不至于让他太惊讶吧。

而他什么时候曾一言不发呢——面对于锋,跟前队友的相遇。 那场比赛他应该是心情复杂,也是特别重视(当然他任何比赛都很重视,就是跟于锋那场,多少放了些个人情绪进去,让他更谨慎更认真去对视吧)
放到老叶这里来,我感觉也是一样的,因为他特别重视跟老叶的这场比赛。(至于为什么呢,自由脑洞哈哈哈)

然而,少天他自己给了我们不说话的答案——
仔细品品这语气:谁想跟你说话了?这略带傲娇的口吻,真的不是在打情骂俏吗?


【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懂吗?】我勒个去,话唠总是藏不住事啊!你告诉我打比赛的时候跟谁不是敌人,为什么风格就滔滔不绝?

然后再加个时间限制“现在”,妈呀,现在过后是什么??你告诉我!!

当然有人说是朋友,是损友,但对于天天来说,联盟好些人也算朋友吧,为什么老叶偏偏特殊?而且我非常想说,朋友的话,需要这样去强调的吗??需要吗??
脑补个场景,你跟你朋友打个jjc,然后你会对朋友说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了因为我们是敌人!!如果是我朋友会翻白眼吧这没事找事啊! 这怎么看都想恋人之间的情趣吧,如果是换做成男朋友,违和感就少了很多。

最后的,观众朋友们的灵魂互换2333亮了。


2.对时机的把握,对地形的利用。对技能的操作,无一不是巅峰。
这就是荣耀最顶尖的高手。
而这一场,就是荣耀两个最顶尖选手的对决。


格式整理君补充:虫爹原文多次在叶黄同框的时候描写过类似于形容叶修&黄少天是全联盟最顶尖的两位选手,大家可以品品这是什么意思了


看看这描写的评价,燃爆了啊啊啊,两个人的比赛真是精彩得可以点燃了这个赛场qwq爱他们!
少天还得瑟了一句
“怎么样,这种感觉不赖吧?”
这感觉超级难形容,我觉得这句话属于两个人的默契了,现场除了喻队跟方锐都没人看懂,当然,他两的理解也不一定最准确。
我想不管对于老叶还是少天来说,遇到强大耗力的对手,在pk中对拼,才会觉得荣耀这个游戏是那么有趣吧。


3.“算了,算我输了”——太苏太动听了! 
写这段的时候,必须先上一段
“一会看到的时候,别吓哭了。”叶修转对黄少天说道。
“你输了的时候可也别哭。”黄少天说道。
“我怎么会输?”叶修一脸傲然。
“羞不羞?都输两次了。”黄少天说得是常规赛的事。
“我可没输。”叶修这时抛弃了他总挂在嘴边的团队。

而后……

【他最终的处理很成熟,很冷静。他成功抑制住了冲动,而这,就是这位荣耀第一机会主义者,真正刺客杀手的坚忍。
连叶修都忍不住要为他叫好。
这个时候,四平八稳的处理,远比急不可耐地抢夺局面要可靠得多。自己机关算尽抢出的局面,就被这家伙这样平平稳稳地慢慢消化掉了。
“本来是想打掉你至少四分之一的,算了,算我输吧!”叶修在频道里叹息着。
“什么叫算你输!本来就是你输好吗!”黄少天在频道里呲牙咧嘴。】

叶神大大你打脸不??

什么忍不住叫好 我去 我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少天的成绩说实话在联盟里也有目共睹,但老叶这份认可真的……莫名戳啊!你们在打比赛,还忍不住qaq

其实在荣耀的技术上,能打动老叶的已经不多了,毕竟很多操作,他都见过,甚至自己都能做到。

让他更为欣赏的,可能真的就是职业选手的心态,以及冷静。其实这部分,很能反应一个选手的性格,真是天天这个性格,让老叶更为欣赏吧!

这一股子宠溺感简直了啊!真心为对方的表现而高兴23333

而“算了,算我输了”呜呜呜呜 感觉真的太苏了。这种让强者低头的感觉很赞啊,而老叶之前在还在放话“我可没输”,上下一联系起来,一种愿意输给你的感觉,太温柔了。


主要是在擂台赛血蓝都不一样的情况下有什么输赢嘛!老叶开场了只有11的蓝,而且连打了两个人下去,状态也不一样!可以说老叶超级棒了,但是他还是给自己跟少天的对决悄悄划上一条线,然后全力以赴。最后看到少天表现得真的很棒,所以愿意承认——
“算了,算我输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这种感觉无法形容!满满地宠溺感有木有!

而少天的回应“本来就是你输!”哈哈哈,一种浓浓的恃宠而骄感23333

而且,这是联赛叶黄之间最后一次1vs1的对决了……

很多年前的小剑圣第一次面对斗神的时候,可能还有很多不足,而如今成长后的剑圣面对王者再临的教科书。
你赢我输,大概这就是宿命吧!

最后再插播一下少天对老叶的——【而这种感觉。和叶修对决的时候时常有。你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哪个地方击破的你。】

只有跟老叶才常有这种茫然的感觉吧,评价跟认可非常高了。觉得少天是真心佩服老叶qwq


4.要爱护花草树木哦!
“很快就会有的。”叶修说。
“你闭嘴!”黄少天抢话。
“要爱护花草树木哦!”叶修一手抓着黄少天的手,另一手拍着他的手背亲切交谈。
“滚滚滚!”黄少天把他手甩开。一旁裁判都不忍目睹了,这刀插得真狠呐!

我他妈再次感谢经典的蓝雨战!经典糖层出不穷!要爱护花草树木哦!老叶你这调戏加哄小孩的语气我……倒地不起啊啊啊

而且,抓手!拍手背!亲切地!这些形容词,太好玩了2333少天的甩开手的动作,他妈也像情侣互动模式啊!

而且之前提到恃宠而骄的问题,少天那么一句“你闭嘴” 太……他妈…恃宠而骄了吧23333 我很难用文字形容我的感觉,你们品品这语气,这互动,真的完全情侣模式啊!

格式整理补充:讲道理就是光明正大揩油。


5.还有他们打比赛的种种互动我就不想截了 建议看原文,台词特多,打情骂俏应有尽有

附上一个老叶求单挑
“别跑啊!单挑!”叶修叫道。
“谁信?”黄少天丢下一句,夜雨声烦跑得飞快。
大概风水轮流转吧23333


6.又不得不到了老叶调戏时间!其实赛场下他们每次面对都特好玩,比方说——
然后,黄少天。
“呵呵呵呵。”叶修只是笑着。
“得意什么?险胜而已。”黄少天鄙视他。
“冠军险中求。”叶修说。
老叶为什么对少天就笑得那么……那么……得瑟呢!!哈哈哈哈 大概表现好所以面对男朋友也忍不住得瑟了w甜!

然后还有一段我特别喜欢!

“为什么要怕?”一边的黄少天叫道,精神抖擞的模样,可见一点都没受刚刚比赛失利的影响。
“你怎么总是抢答啊!”叶修一脸的无奈,过来和黄少天握手。

再次被老叶的语气苏哭温柔哭的我,太他妈地宠了吧!!!宠了吧!!一种【男朋友总是超有活力我有点无奈但能怎么办,还是爱他啊!】的既视感23333
这句话就跟【你啊!】【真拿你没办法!】等同,就说过叶黄蓝雨战让我坚信他两在谈恋爱!这还不是??闪瞎我……
而且,他不抢答的时候……老叶也要说几句23333
【“呵呵,该说你们不要拖我后腿才是。”叶修笑道。
“你不吹能死啊?”就在喻文州身后那位终于忍无可忍了。
“哎呦,我们刚才聊了几句啊?他居然坚持到现在才插嘴,很不容易不是吗?”叶修十分惊讶地对喻文州说着。
“呵呵呵……”喻文州只是笑,这他还能说什么呢!】

喻总表示,你们谈恋爱不要扯上我!!我什么都不知道!!然后叶黄就若无其事地扯皮起来了23333


7.期待你的表现——场上经典互望。

“期待你的表现!”眼瞅着蓝雨战队这都要走了,叶修还冲着那边喊了一嗓子。黄少天飞快转身,飞快朝他比了一个中指。


这是非常有场景感的一段,在我心里相当于叶黄的明场景了。而且这段之后,真的是他们两个最后的一次在联盟比赛的相遇碰撞,是最后一场团队赛前的对话。
我不知道老叶是不是这个时间就打算退役了,然后想着团队赛赢了后就再也没机会在场上碰到少天了,然后犹豫之下突发的一句话……

还是没有原因,就那么简单突然就想喊住他。都很甜。
因为很多年以后,回忆起他们最后一场碰撞时,老叶对少天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期待你的表现!”
很温柔的鼓励。

也是对我们之间对决的期待。

这段我觉得不是垃圾话,之前兴欣连番炮轰过了,所以前一段已经过去了,喻总都说准备比赛了,蓝雨都要走了。然后“期待你的表现”这句怎么听也不觉得是损人的话吧。如果是反讽的语义,那明显是对于实力差的,因为那么我才“期待你的表现(有多差)”。但显然少天身为五圣之一,怎么可能实力差,所以我觉得这句其实更多是有鼓励含义的。

这段非常戳的就是,能看得出老叶真的是临时起意,突然喊住人的,在蓝雨战队背身要走的情况下。
而老叶也并没有喊谁的名字,少天就很快反应过来,他就是知道这是对他说的,然后飞快地转身,飞快地比中指。
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谢你们的相遇。

格式整理补刀:划重点,看好了,是【你】,不是【你们】。


8.夺冠吧。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叶修说。
“很好,赢了我们,再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黄少天说。

比赛后,又是经典一糖!在兴欣赢了后,少天真心的祝福。可以说非常戳了,我才不信少天对每个赢过他们的人有这样的祝福,也就是老叶了吧,看着他一路走来,知道他有多不容易的老叶。
而老叶的反应也很有意思,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 他说的是“我”23333虽然只是一个小细节,但其实还是很好品的。兴欣是个团队吧,如果少天以蓝雨副队长的身份说祝福的话,那怎么也是“不然你以为我们是干嘛来了?”
老叶简单地用“我”这个词,就很快将两个人的身份脱开了,只剩你我,是私人的关系。
我祝你夺冠,
我会做到的。
就那么简单而已,不是什么客套话。
最后的一路跟比赛经典的跟比赛不算蓝雨战里面了吧!!
蓝雨战总结就那么多了,还有的话欢迎补充,最后再说一句……
我叶黄真他妈甜啊!!!!


格式整理君嚎一句:其实有很多时候他们对彼此的祝福期望以及比赛垃圾话都是很明显的,称呼只用了“你”,而不是“你们”,讲道理真的可以品品这个私货,非常令人深思(

评论(43)

热度(6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