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侦探事务所

【高亮】本博原创开放转载,其他一概拒绝转载。

地球不爆炸 挖糖不放假
宇宙不重启 我们不休息

【整理】叶黄吃醋全盘点

今天的论题是 @彼方  姑娘的点的叶黄吃醋记录整理。


其实翻遍原著,能算的上吃醋的少的可怜,甚至我只找到了一处半。就是【“靠!”黄少天郁闷啊他什么身份啊,怎么着就还不如一线峡谷这么一个破副本来得重要的呢为了下这破副本居然放弃和自己这样高手交手的机会?】这里。


这个再配合动画里少天说【和我pk难道还没有副本重要】的时候都委屈语气,果然老叶的另一半的最大情敌永远是荣耀女神啊2333333。


还有一个勉强算是吃醋的地方是当喻队猜到君莫笑就是老叶,流木就是少天之后,少天来给老叶报信,说了【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分析帝啊】,然后老叶回答【文州确实厉害,可惜是个手残】,在少天提醒他【他就在我身后】之后,仍然继续说【那就不是手残啦】

老叶为什么要抓着文州手残的这个点不放,甚至在少天提醒他之后仍然要继续?联系之前少天说了【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当然这里大部分原因的确是老叶的性格问题,但是除去这个,戴上cp滤镜之后,这句话是不是就有点酸酸的感觉了?【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是啊,可惜是个手残】这种故意抓着人家的短板不放的做法,换个角度其实就是嘚瑟啊,对啊,很厉害,但是是个手残,对比之下,我的厉害不输给他,而且我也不手残,所以我比他强。老叶这个小心思啊~

不过这个点带的私货真的比较多,所以就算半个吧。这就是原著叶黄所有算的上吃醋的点了,真的少的可怜hhhhhh,只能怪叶黄太rio,原著连修罗场都没有2333333


总结:不过讲道理他们俩共同的情敌果真还是真爱——荣耀女神啊!

评论(12)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