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侦探事务所

【高亮】本博原创开放转载,其他一概拒绝转载。

地球不爆炸 挖糖不放假
宇宙不重启 我们不休息

【整理】原著细思恐极暴露关系TOP 10

充满了CP滤镜的整理,实际排名不分先后,只是因为顺手(?)

各种各样向其他人暴露亲密关系,分析自由心证吧,感谢观看mua


TOP 10


  “谁啊这是?”苏沐橙问道。

  “少天。”叶修说。

  “我靠,不要暴露我的身份”黄少天急了。

  “你喊个啥,谁认识你啊?”叶修这也就是告诉苏沐橙,他敢肯定唐柔和包子入侵根本不知道这人是哪根葱。

【向早就被划为自家人的沐橙提出了全作唯一一次称呼“少天”】


TOP 9


    两人各自登录游戏,叶修的君莫笑刚上一线就收到了一条消息:“你暴露了。”

  叶修纳闷,回复:“你是谁?”

  “靠靠靠靠是我,少天。”黄少天郁闷。

  “哦哦哦,你啊。”叶修想起流木这ID正是当时黄少天用的那个小号。

  “什么暴露了?”叶修问。

  “你那些记录太惊人,蓝溪阁公会的人今天都找来战队了。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三两下就猜出来君莫笑是你了。”黄少天回道。

  “哦?怎么猜的?”叶修问。

  这个过程显然是很曲折的,但是黄少天是什么人?可以怕任何麻烦,就是不会怕话多,再长的事他也愿意去讲。噼里啪啦大爆手速,迅速分了好几段就给叶修叙述了一下全过程。

  “哦,原来是这样,那我暴露了,你也跑不了啊。”叶修说。

  “是啊,也猜到流木是我了。”黄少天说。

【迫真暴露关系现场,被蓝雨和蓝溪阁的人扒马了】


TOP 8


“然后呢?”

“然后他当然很惊奇啊,我就告诉他其实我就是苏沐橙啊!”苏沐橙说。

“然后他就信了?”叶修问。

“当然没有,然后我就给了他个电话,我说不信你打这个电话去问。”苏沐橙说。

“你把谁的电话给他了?”

“黄少天的,他不是喜欢说话吗,这样的机会当然要给他了。”苏沐橙说。

“喂……”叶修汗了一下。电话毕竟是隐私,尤其是黄少天这样的大神,电话随便曝出来可有点过分了。

“开玩笑的啦!和他视频了一下,这不就行了。”苏沐橙说。

【沐橙太懂,每次有意调戏叶修跟少天的时候都好像会提到他们俩……我每次看这里就觉得有点细思恐极,真的是划成自己人才会这么开玩笑的吧】


TOP 7


“我说你赶紧的。你看就你浪费这么多时间,张新杰都睡觉去了。”叶修说着。

“他睡觉早关我什么事啊!”黄少天吼。

“他要睡,大家伙也都要睡,你打不打啊,不打我们都去睡了。”叶修说。

“就是就是,睡去了睡去了。”大家附和。

“你们滚你们的,叶秋留下。”黄少天叫。

“那不行,都是职业选手,要团结。”都不用叶修回应了,众人都已经抓住了黄少天的软肋。这家伙,就是很想和叶秋的散人打一场。

“妈的,算我倒霉!”黄少天无奈了。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请大家自由品品】


TOP 6

“垃圾话有意义吗……”王杰希说。

“有啊,你看黄少天。”叶修说。

“……”王杰希也很是无语了一下。对于垃圾话,尤其是黄少天的垃圾话,那确实是他们微草上下永远的痛。

【一言不合就提天你也不怕暴露关系啊-垃圾话有意思吗?-有意思啊】


TOP 5


“真是头痛啊,我们准备打到什么时候?”叶修说着。

“你们早就输了,要不是你猥琐得要死要在那搞捉迷藏,这场比赛早就结束了!有意思吗有意思吗?大不了出来我和你单挑啊!堂堂正正地分个胜负,敢吗,你敢吗?”对面战队黄少天怒斥道。


“未到最后一刻,比赛就不算完。”叶修很严肃地训着黄少天,“单挑?那是团队赛该有的比赛方式吗?”

“你……你现在东躲西藏的又算什么方式?”黄少天用很高强的操作,硬是把一句脏话给修成了省略号。

“这是练习你懂吗?季后赛上,这可是要算人头分的。我们兴欣已经开始适应季后赛的节奏了,这下你服气了吧!”叶修说。

“服气你……”高强操作再次表现,“你们两个人,还想取下什么人头分吗?”

“那可不一定!有本事你出来一个打我们两个啊!”叶修叫。

“好啊!我一个打你们两个!”黄少天说。

“其他人退后一百个身位格。”叶修说。

“退了退了。”黄少天说。

“哪有这么快就退好的?”叶修质疑。

“正在退。”黄少天说。

“好我看看。”叶修说。

蓝雨战队诸位顿时全神戒备,五人组成的视野环顾360度,只要有丁点人影闪动,都不会逃过他们的影子。

“哪有退!骗子!”叶修大怒。

“你哪有看,你这个骗子!”黄少也天怒,他们完全没发现有人探头来看,这家伙根本就不在这一带。

“我猜的!”叶修说。

“卑鄙!”黄少天叫。

【比赛场上公然无视旁人公屏1v1进入若无其事扯皮喷垃圾话模式,这段我看一次笑一次,讲真五岁不能再多了】


TOP 4


“或者找黄少天让你见识一下他真人有多呱噪?”

“……”

【好了不要再说了叶哥,全世界都知道你和天哥是熟人了】


TOP 3


“那谁你别跑!”黄少天忙死了,又要应对排队嘲笑,又生怕叶修消失掉。

“在呢!”叶修回了下。

“最近忙啥呢?”黄少天问。

“练级……”叶修回。

又是一排的捶桌笑。大家当然知道黄少天问的是什么意思,更知道叶修的回答其实没有错。但是,绝对的答非所问。

“你妹,谁问你这个了。”黄少天说。

“那问啥?”叶修装糊涂。

“你加入那个义斩天下搞啥呢?”黄少天说。

“玩网游,加公会,多正常的事。”叶修说。

“你别装傻!”

“真的,你们哪家愿意收我?我立刻去,关键这不是没有吗?”叶修说。

“你来我们蓝溪阁呀!”黄少天说。

“你说的算吗?”

“不算!”喻文州冒出来回复。这黄少天只是略一犹豫,居然被手残抢在了前面做出了回复。叶修带头捶桌笑。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让我好好见识一下你的散人!”脸上挂不住的黄少天转换话题。

“我才52级,你好意思吗?”叶修说。

“开修正。”黄少天说。

“开修正你还打个屁?”叶修问。修正场里抹杀装备优势,很显然对于黄少天手中这种神级账号来说削弱比较大。神级账号,主要强的其实就是装备。

“来啊来啊来啊!”黄少天叫嚣。

“来!”叶修回复后,下面立刻一大堆瞪眼的表情在排队,大家都没想到这两个人真的要去打一打了。

【根据我的盲目分析,突然察觉到一件事,叶修在群里冒泡绝对有一半以上发言是献给了少天的,反之也成立,例如这段,实际上叶修只回复了少天一个人而已】


TOP 2


“宋晓?你找他干嘛?你找他怎么问我?我靠你不是吧!干什么?你想干嘛?打宋晓的主意?你喝多了吧?宋晓怎么可能,你应该去找郭阳,你们互相了解,他现在在呼啸又不太如意。”黄少天回复消息麻利,和他聊天节奏很快,至于是不是节省了时间,那就是智者见智的问题了。就比如当下他的建议,别说叶修这边早就做过了,事实上圈内都已经八烂了,都觉得郭阳特别合适。

“废话这么多呢,他在不在?”叶修的样子丝毫不像是在拜托别人。

“切,就让你死了这条心,你等着。”黄少天叫道,不大会儿,他向叶修发起了个邀请,再一看,这家伙弄了一个讨论组,宋晓加进来了,但他也要蹲在一边围观。

【别说了这个在蓝雨队友面前都不畏惧暴露关系太好的精神,我反正是服了。而且讲道理,挖蓝雨的人居然第一反应是找副队……让我盲目滤镜一下.jpg】


TOP 1


“都别动!私人恩怨,单挑!!”黄少天突然吼道。

所有人都愣了愣,角色转来转去拧着视角,像是在互相张望似的。

跟着,沐雨橙风的手炮从肩上卸下来了,风城烟雨高举的法杖也落下,一枪穿云的双枪插回了风衣里的枪套,好容易赶到场的于锋左右看了看,终于也把重剑插到了地上。他们B队的人都停手了,他又是黄少天的旧队友,这个面子当然不能不给。

【都别说了,在全荣耀粉面前秀恩爱了!就说吧这个婚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啊!!!】


PS:那个“我们家老头”我就不说了,反正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附送一个表情包,命名为【叶黄侦探事务所的日常】

null

评论(25)

热度(4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