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侦探事务所

【高亮】本博原创开放转载,其他一概拒绝转载。

地球不爆炸 挖糖不放假
宇宙不重启 我们不休息

【整理分析】细数原著里叶修对黄少天的箭头表现(上)

突然想做这期是因为,有拆家朋友告诉我,她觉得原著里黄少天对叶修的箭头太明显了,但叶修好像对黄少天根本没有什么箭头表现

因而整理讨论了好几天,我们终于将这期放出,希望大家能尽量点点【推荐】,想证明叶修是一个温柔的人,对黄少天也不是【没有箭头】。在此感谢。欢迎评论区讨论!


1.黄少天帮了叶修那么多,那叶修帮了黄少天什么?

原著少天看起来更加zqsg的原因可能就在于此。实际上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叶修当时重回联盟,几乎一无所有,而黄少天呢?跟战队经过几个赛季的磨合,未来一片坦途,换句话说,叶修并不需要帮黄少天什么。

并且,黄少天实际上需要的只是“叶修重回联盟”而已。那叶修的反应呢?——不仅答应了,还做到了。


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回,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阔别联盟这么久,此时此刻,您有什么想说的吗?”最后一个问题,终于还是抛给了叶修。

“呵呵。”叶修笑了笑,随即开口道:“我回来了。”


2.就像叶修说的,副本哪都能打,是不是他就不想见到黄少天?

这话确实是叶修说的,他自己说【副本在哪儿都能打】,但兴欣的地址也确实是他自己告诉黄少天的,试问如果真的不想见到人,在当时那种情况下还会把兴欣网吧的地址告诉他吗?

再说了,虽然叶修说是因为有吸血光剑才叫黄少天过来打副本的,但是……


“这不是有你吗?”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话说了一半,自己就停住了。

“呵呵,联赛赛程在半年前开赛时就全拟定了,我怎么会不知道今天你会过来?”叶修说。

“靠,居然早早就盘算着要我来打下手!!”黄少天说。

半年前就想好了要把人坑过来,难不成还能因为预计到了自己会有把吸血光剑不成??提前半年就注意好黄少天的赛程,就等着能把他叫过来(并且自己对能把黄少天叫过来这件事还非常有自信),最后却跟他说“因为多了一把吸血光剑啊!”算了这个借口,我觉得你俩原著里的借口都不是很符合逻辑,如果这都不是箭头的话,那我还能说什么…


3.叶修老是拒绝黄少天PK,如果喜欢的话会这样吗?

首先这题本身就是一个假设,因为原著里,叶修并不存在老是拒绝黄少天的PK,且原文明显提出过PK要求的,实际上也就11次,几乎是每次邀请叶修都答应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叶修都在花样拒绝少天的PK请求……

以及,最开始叶修提出的问题:我俩PK胜率是多少啊?黄少天立即装傻。

再以及,再诸多次比赛里,叶修关注黄少天的成长(情不自禁为他叫好),黄少天总是能下意识判断出叶修的意图(然后又被疯狂套路)。←从这段里,我就可以看出他们PK次数绝对不少,不信的话咱们上上石锤?


“呵呵,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叶修说。

“靠,太嚣张了吧?”黄少天叫道。

“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叶修问。

“啊……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的夜色。


  这家伙不会做出这种事!这是黄少天对叶修根深蒂固的认识。而比赛也没有办法停下来慢慢思考,这种意识,立即就令黄少天本能地做出判断:他让自己走好?好的,那我就真的走好吧!

  黄少天没有改变夜雨声烦的线路,继续朝这方向冲出去,待得身后再也不见君莫笑和沐雨橙风两人的身影后。立即变向,换了一条线路,反切回去。

  “就知道你会回来。”结果反切没多远,君莫笑再一次从一旁绕出。截到了他面前。


4.老叶不听少天说话啊,还老是禁言他,或者摘耳机什么的

哼,这么说我就不高兴了(等一下
首先请大家翻一翻原著,请问黄少天每次跟他对喷垃圾话,他有多少次是没有听的?不是几乎每次都怼回去了吗?试问,如果你完全没有听对方说了什么,能这样完美地驳回去吗?

至于那场叫斩楼兰禁了语音的比赛时候的叨逼,你们要不要感受一下黄少天都喊了什么,换我是叶修我都不想听(……)


445~448

“无耻!!!”“太无耻啦!!!”“各职业的贱招你用起来真是一点都没障碍啊!!”“你妹啊!!!!!”“太不要脸了!”“鬼叫个屁啊!你们下来给力一下试试!”“好厉害啊”“这可肿么办啊”“要挂了有木有”“可耻啊!!”“不要给我机会啊!给我机会你就死定了……”“连突刺!!”“月光斩!!”“上挑!!”“幻影无形剑!!”“逆风刺!!”“杀杀杀杀杀!!!”“靠!!”“你妹!!!!”“一样的招式对我是没有用的!!!”


还有踢出群那件事…我给大家感受一下,叶修在跟黄少天说话的期间其实并没有理过别人,都是直接无视掉了。要说回复,也是直接对大家回复,除了黄少天还真没特意回复过什么人了,连老韩说的幼稚他都无视了……


“行了吧,现在没事了吧?大家和谐竞争嘛,老叶你可得加油啊!点开榜单好像都看不到你呀!”黄少天说道,目前他的夜雨声烦是榜单第一位,也难得他猖獗一点。

“我去我去我去!!叶修你开了什么挂了!居然直接就第一了,你把GM给杀掉了吗!!作弊啊,投拆啊,有没有GM管管啊?”

“呵。”叶修回道。

“哈哈哈。”叶修大笑,“嫉妒就直说啊!”

“嫉妒你妹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积极回应,连续几个“你妹”好像是回音似的。

【然后就被踢了】

 


中间叶修问过:还有谁不服!

老韩回了句:幼稚

↑然后我叶没理,后来就把少天放回来了…行吧我不懂你们俩的情趣.jpg


5.所以老叶原著里说是看着少天成长,又怎么说呢?

嗯,我就不多逼逼了,大家自行看原著吧…我绝对不是同人看多了,叶修原著确实也很关心少天的成长,毕竟怎么说都是原著盖章的super挚友嘛。而且其实老叶是个很耿直的人,不会吝啬称赞的,特别是对少天……

1399

 

黄少天的垃圾话,看起来有些气急败坏,但事实上,他却是在提醒自己,千万不要这样。他最终的处理很成熟,很冷静。他成功抑制住了冲动,而这,就是这位荣耀第一机会主义者,真正刺客杀手的坚忍。

连叶修都忍不住要为他叫好。

653

黄少天,也是用了极限的操作手法回应了周泽楷,而他带给大家的震惊却远比周泽楷此时做出的双手枪射击要大。因为剑影步,在这之前,黄少天也只是能完成六个半的残影,而在此时此刻,残影赫然是七个,完整的七个。

“啧啧,这家伙又进步了啊!”看着转播的叶修感慨。

1413

“漂亮!”连叶修都出言称赞了他一下,然后,君莫笑抬手送了一颗手雷,正赶在夜雨声烦三段斩第三段送出,手雷从飞掠出的剑光一旁擦过,夜雨声烦也正急速向前。

 


6.那叶修关心黄少天这点又怎么说呢?

实际上这里我当时是看不出来为什么的,可能大家只是觉得叶修没事又撩着少天完了,但我请教了一下事务所的妹子,顿悟了。

1396

“怎么不说话?看到是你才特意多说说啊,你怎么回事,被禁言了还是已经惧怕到无语哽咽了?”还是叶修在说。不大会儿工夫叶修这边都已经刷了三条消息了,让所有人都很奇怪。这是怎么了,黄少天一言不发,叶修喋喋不休,这两人是灵魂互换了还是怎么着?

“我次奥你烦不烦啊!”

大家正疑惑呢,黄少天终于爆发了。

“谁想和你说话啊?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懂吗?”

“刚刚打掉我们两个人很嚣张啊!现在是在弄回蓝装备还是在搞什么希望祷言啊?有什么猥琐的招式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只一瞬间,黄少天就已经连回了三句,论这方面的节奏,他真是超越叶修的。

“唔,这才对嘛,你不嚷几句这比赛整个气氛都不对了。”叶修说。

首先这是第一场季后赛,其次作为大神选手,擂台赛一挑三不是不存在,何况是老叶,实在不需要太惊讶,而且前面宋晓跟小卢打得其实都算无可指摘。

少天不是那种没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不至于因为队伍前面输了两场就影响心情不说话了,这不是他的风格。

而他唯一一次在打比赛没说话的时候是面对于锋那次,因为这是前队友的相遇,可以类比一下,那场他是非常重视且认真的,并且加了个人感情进去。而这次面对老叶也只能说是特别重视了,不然无法解释为什么他会不说话。虽然他给的理由是现在是敌人。但他们是敌人的场合也太多了,怎么不见每次都说……

D小姐补充:因为是最后一次在职业赛场上和老叶打吧?

而叶修看出来少天不说话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太好(猜测),因而才多撩几句让他稍微开心放松点儿。


【整理分析】细数原著里叶修对黄少天的箭头表现(上)部分 完


评论(70)

热度(9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