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侦探事务所

【高亮】本博原创开放转载,其他一概拒绝转载。

地球不爆炸 挖糖不放假
宇宙不重启 我们不休息

【叶黄】论从谷子里抠糖吃的可能性

感谢gn的投稿!!!感觉get到了新的一种挖糖姿势23333333

北上广上北:

我的cp滤镜可以说是三尺厚了。


 @叶黄侦探事务所 这样投稿可以吗?


1.多角色(多于三个)的谷子就不说什么了。


2.单个角色的谷子首选叶修也没有问题。不过这条有个例外,就是这个:



这是次元仓卖的剑圣套装。目前其他人都没有,剑圣大大的特殊待遇= =反正我买了。这张图可是动画里叶黄双人情侣座(?)刷本的时候,后面墙上贴的那张见证一切(?)的海报啊!!!
3.如果是三个角色可选的谷子呢?先来罗列一下。



这个是新出的缎带吧唧特别版,分别有老叶、少天和楷楷三人可选。话说这个我想买啊!可是太贵了呜呜呜



致真幻影的纸钱包。我想说这个真是脑洞大hhhhhh不过还挺可爱的,修鲁鲁设定,老叶、少天和老王三人可选。



等身抱枕!老叶、少天和乐乐可选。这个好像是比较早出的谷子了,我是刚入坑没多久买的,当时大概早就没有老叶了,我买的是最后一个少天23333后来可能又补了一次货来着,然后就没有了……再后来我本来有一次拥有老叶的机会,是在6月份帝都的一个展子上,看到了能摸到的老叶TAT贫穷使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他……



然后是这个,西装水杯。还是老叶、少天和乐乐。小贵,而且我个人并不特别喜欢这套图,所以没买。



玻璃杯,老叶、少天和老喻可选。其实还有其他人但是官方把这三人放一块儿了!我不管。我们cp粉是没有理智的。好喜欢这套杯子,想三个都入,贫穷使我……QAQ



抱枕,又是老叶、少天和老喻可选,好像已经没货了。古风这套Q版可爱极啦。其实也有其他人,但是官方又把他们三个放一起了hhhhh


4.居然没发现这个!!两人放一起的:



虽然还有其他人。但是……不听不听,少天念经.jpg


5.关于生日福袋。这个我不敢多说,毕竟入坑晚。但是目前我只见过官方出这俩人的福袋,就连楷楷都没有诶(稍微愤愤不平一下下)!


6.壁咚海报我不了解,是什么东西的套装还是啥……也是三个人,老叶、少天和楷楷。


7.四个呢?看图。



夏日系列文件夹。



团扇。


另外还有比心立牌……记得是老叶、少天、老喻和楷楷。还有麦乐卡,是老叶、少天、老王和楷楷。


最后总结一下,官方出谷,如果只有一个角色,基本是老叶没跑。如果是三人三款或四人四款可选,基本都有叶黄两个人。多人那就更不用说了。


……写到最后还是有点强行。但是我一看官方出的新谷确实会有种官推叶黄的感觉ORZ反正对我来说同框就是糖。看到叶黄都这么优秀(?)心中非常欣慰和感慨啊!


最后夹带私货



这仨人RGB组在一块儿(友情向)真好呀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