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侦探事务所

【高亮】本博原创开放转载,其他一概拒绝转载。

地球不爆炸 挖糖不放假
宇宙不重启 我们不休息

【叶黄】[全职原著分析]从各个角度看叶黄的“友谊”(二)

感谢太太授权x2!!依旧有理有据分析x2💚💛

人生就是一坨鸟屎:

以下是文里可能会出现的【雷点】,请大家注意避雷!


1、这是叶黄分析系列,全文会从各个角度论证叶黄两人关系有多好,会出现不少拿叶黄两人的互动和他们与别人的互动做对比的情况,可能会让人觉得有贬低或拆别的CP的嫌疑,虽然我本意不是,但如果不能接受,请右上角。


2、文里可能会友情插播叶黄两人与其他人的关系分析,比如他们与别的谁关系比较好,我可能会随口提一提,但会提前提醒避雷。


3、这是一个原著分析系列,一切的结论都基于原著,所以我们谈论的只是“友情”只是“关系亲疏”,无关CP,全职是蝴蝶蓝的,脑洞是你的,爱萌啥都可以。当然,我不是虫爹本人,我的所有分析都只是基于原著的主观推测和猜想而已,你觉得我说得对,我很开心,你觉得我说得不对狗屁不通,没关系我也不生气,毕竟一千个读者眼里一千个哈姆雷特,但你跑到文下掐,那就是你脑残了。


4、全职CP混乱,难免会出现掐CP的现象,这里着重强调一下,lo主全职CP历程非常诡异。我的第一对CP就是叶黄,但是一刷全职时,经历过非常多的CP洗礼,萌过all叶,最终停留在黄叶上萌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又爬回了叶黄,现在属于叶黄叶都萌,但只吃叶黄的情况。雷的cp只有韩叶,喻黄爱情向不萌,其余都能接受只是不吃粮而已。所以,和我CP出入比较大的同好们注意了,如果看分析时有不舒服的苗头,请尽早退避!!


因为之前被掐过,所以有点草木皆兵,说了很多废话,如果以上你都觉得没有问题,那么我们开始吧。






第一百二十二章 帮忙的刘皓


【“然后这小子在和你们刷的时候故意留力,再另组一支队全力去刷。你倒是很有自信啊这么有把握一定能再超过他的记录?”黄少天说。


这不是有你吗?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话说了一半,自己就停住了。


“呵呵,联赛赛程在半年前开赛时就全拟定了,我怎么会不知道今天你会过来?”叶修说。


 “靠,居然早早就盘算着要我来打下手”黄少天说。


“其实你来不来也不是重点,你人在哪都可以来游戏嘛”叶修说。】


↑大家请看划线处,这不是有你吗???这不是有你吗????这不是有你吗?????老天。。大家跟着我细细品味这句话,咀嚼出了什么???是不是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以及最后一句,你人在哪里都可以来游戏嘛!!!!!人在哪里都可以游戏!!!在哪里都可以游戏!!那么老叶!!你到底是为什么要把黄烦烦叫到网吧来????你说!!你说!!你安的什么心!!!想见他了就直说好嘛,不要这么隐晦!!(﹁"﹁)






【“好了,现在正式开刷记录,都认真了。”叶修宣布。


“我刚才好像说我不帮他刷了来着?”黄少天问苏沐橙。


“说了吗?我没听到,你晕了吧”苏沐橙说。


“靠,你们两个”黄少天无奈了。】


↑感觉吧,这三人关系真不错。可以看出黄少和苏妹子关系也很好。虽然一直是被欺负的那一个,但是三人共处很和谐。






【 正式开刷,黄少天虽然一路继续唠唠叨叨,但发挥却是无懈可击。副本过了三分之一,叶修实在忍无可忍:“包子你不是想唱歌吗?唱吧”


“是吗?那我就先给大家唱一首星座”包子入侵说完,立刻抬着嗓子就唱了起来。


顿时副本里唠叨声,歌声,死灵生物被砍杀的怪叫声响成一片,前所未有的热闹。


“一定要这样吗?”两姑娘快受不了了。


要死大家一起死”叶修淡淡地道】


↑截这里是因为真的很好笑,黄少的攻击是1v1的,只对叶修。你们脑补一下那个画面,烦烦跟在叶修后面叨逼叨叨逼叨,叶修要疯了,但也只是让包子放群攻,要死大家一起死,却从来没有说过黄少天你吵死了闭嘴好不好,老叶的好总是那么不显山不显水的,宠得也很隐蔽,这才是温柔的男人啊233333






第一百二十三章 自说自话


【“你武器怎么回事?”


“自制,千机伞。”叶修说。


“你做的?什么时候做的?我怎么没听说过”黄少天问。


“很久以前了。你还在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叶修说。


“靠靠靠黑历史不要提啊”黄少天焦虑。那时他还只是一个普通的网游玩家。但他机会主义的风格已经完全成型,抢BOSS是一把好手。早期的荣耀有许多规则和现在是不一样的。】


↑这一段的重点在那句,我怎么没听说过。(﹁"﹁)少天大大,你是叶不修什么人嗯?干吗你就一定要听说过,啧啧。然后这段还可以看出,黄叶相识很早了,这就没啥好说的了,几乎是大家的共识了。






第一百二十四章 最土的打法


【“呵呵,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叶修说。


“靠,太嚣张了吧?”黄少天叫道。


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叶修问。


“啊……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


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会,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叶修说。


“……”话痨总算也是无语了一次。


“吸血光剑回头给你”黄少天拍了十块钱在前台,转身鬼鬼祟祟地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哎,这一段真的,我想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好嘛。。。狗粮太多吃得好齁,第一处划线的地方,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这语气真是让我脑补了很多不好的东西。。还有第二处划线,老叶说咱们目前单挑战绩是多少啊?烦烦居然望天转移话题,可见平时不知道被虐得有多惨(果然是PK得要吐了呢doge脸)。。


然后那个一定要回来,是大家经常争论的点,叶修后来那句我回来了,到底是对黄少说还是对韩文清说,这里我们先不谈,晚点再说。


至于最后,黄少说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叶修却回把吸血光剑还我还有上网费,气得话唠的黄少都说不出话了,感觉叶修的回答很无情?其实不然,男人间的浪漫就是这样,没有那么多矫情,黄少这句承诺是当真的,但叶不修作为一个男人也肯定不可能直接说好。这不符合他的性格,然而却也没有拒绝,只是为了不矫情做作的答应,换了种方式岔开话题而已。(﹁"﹁)不拒绝和接受有什么区别呢,遇到问题的时候找黄少帮忙,叶修显然已经在这么做了,而黄少却更是承诺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和我说,这两人的关系可见是真的非常不错。






 第一百四十三章 意外发现


【“哦……”车前子应着。他们搞来的这些材料,大部分也是提供给俱乐部,最终也是为了服务战队,现在看杰希大神发话,那么车前子也就不怎么心疼了,反正东西本来就不算是他的。只是,这个君莫笑到底什么家伙,车前子却是越来越好奇了。看这人和杰希大神说话的口气,像是彼此认识,却不生也不熟的样子,这会是什么人?难道……】


↑杰西卡大大第一次出场,截这里不是为了论证王叶多么不可能,只是想说,虽然在职业圈里,大家都把叶修当回事,但是和叶修关系真的发展到很好的,恐怕也就只有黄少和苏沐橙了。划线处可以看出,杰西卡大大和叶修的关系是比较不生不熟的,就是那种场上对手,场下点头之交的感觉。


至于凭什么说黄叶就一定是关系好呢,同样是第三者视觉感受两人关系,请看下面截的这段。


第一百二十二章 帮忙的刘皓 


【寒烟柔却是躲到了一边,没有往过来凑。唐柔早看出来风梳烟沐和叶修并不是普通朋友,而这个新来的流木似乎也是如此。他们说着的东西自己听不太懂,唐柔也不知道方不方便去听,于是就礼貌的回避了。】


在黄少帮叶修刷副本那次,苏叶黄三人一起讨论刘皓的时候,唐柔觉得自己不方便听,他觉得苏沐橙和叶修关系好,觉得黄少和叶修也很好,所以三个好朋友在那聊秘密,偷听不太妥。






第一百八十三章 蓝雨队长


【“少天和叶秋最近有联系吗?”喻文州问。


“没有啊,那家伙从退役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或许已经被外星人绑架了吧”黄少天说。


“他不用手机的对吧”喻文州说。


“嗯。”】


↑再来看看喻叶吧,我真的不是来拆大家CP的,只是这样比较才更能明显看出问题。_(:з」∠)_


这是春易老来找喻队询问君莫笑的情节。喻队问黄少和叶修最近还有联系没?这论证了什么,论证了黄叶以前经常有联系啊,不然喻队干吗这么问。再来,喻队找黄少求证,叶修不用手机对吧?黄少说恩。为什么要这样问一句,因为并不是很熟悉只是隐约好像知道而已,所以才需要找更了解叶修的黄少来求证,不然喻队会用肯定句比如:我记得他不用手机的,而不是“对吧”这种疑问句。我想说的大家应该都懂了吧,就不多阐述了。_(:з」∠)_






第一百八十七章 找不到机会


【“喂喂喂”


“副本中……”


“苏沐橙你这个没出息的,你就会和他一个鼻孔出气你现在是传话筒啊有没有把我的话传过去啊你。”黄少天打决赛般地施展着他的手速。


“副本中……”


“嘿,我愿意,管得着吗你”设置了自动回复的苏沐橙显然还是有看QQ这边的聊天窗的,对于黄少天的嘲讽冷不丁地又回了一下。


没出息?一个鼻孔出气?黄少天这些用词她根本一点也不生气,甚至会觉得挺合心意。】


↑黄少约战叶修,苏妹子当中间人,这里真是可以看出苏妹子对黄少态度有些刁蛮啊。之前就说过不应该对吧,苏妹子为人温和,他唯一表现出激烈的讨厌情感的也只有对老嘉世的人而已,那是因为那群人对叶修不客气啊,所以他才不客气的,但是黄少和叶修关系明明这么好,一个鼻孔出气的苏妹子为什么就是对黄少如此不客气呢(﹁"﹁)同志们自己脑补吧。






第二百零二章 身临其境的感觉


“你帮我爆个剑呗,这蓝字光剑恶心死了。”黄少天这还给叶修发消息唠叨着。


“有没有常识?这些人都30多级的,爆出来的装备你能用吗?”叶修回道。


“网游真是麻烦”黄少天尴尬地掩饰这个低级失误。】


↑请看划横线那句话,我只想说,这撒娇得真刺眼!!你帮我爆个剑呗~~帮我爆个剑呗~~爆个剑呗~~阿西巴。。你就不能自己去爆么?你堂堂剑圣还要叶修帮你爆个剑是吧!!!不要撒娇黄烦烦我给你说!!不要虐单身狗,我们也是有人权的!



评论(1)

热度(3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