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侦探事务所

【高亮】本博原创开放转载,其他一概拒绝转载。

地球不爆炸 挖糖不放假
宇宙不重启 我们不休息

【叶黄】[全职原著分析]从各个角度看叶黄的“友谊”(四)

感谢授权TUT!这是第四篇!!

人生就是一坨鸟屎:

以下是文里可能会出现的【雷点】,请大家注意避雷!


1、这是叶黄分析系列,全文会从各个角度论证叶黄两人关系有多好,会出现不少拿叶黄两人的互动和他们与别人的互动做对比的情况,可能会让人觉得有贬低或拆别的CP的嫌疑,虽然我本意不是,但如果不能接受,请右上角。


2、文里可能会友情插播叶黄两人与其他人的关系分析,比如他们与别的谁关系比较好,我可能会随口提一提,但会提前提醒避雷。


3、这是一个原著分析系列,一切的结论都基于原著,所以我们谈论的只是“友情”只是“关系亲疏”,无关CP,全职是蝴蝶蓝的,脑洞是你的,爱萌啥都可以。当然,我不是虫爹本人,我的所有分析都只是基于原著的主观推测和猜想而已,你觉得我说得对,我很开心,你觉得我说得不对狗屁不通,没关系我也不生气,毕竟一千个读者眼里一千个哈姆雷特,但你跑到文下掐,那就是你脑残了。


4、全职CP混乱,难免会出现掐CP的现象,这里着重强调一下,lo主全职CP历程非常诡异。我的第一对CP就是叶黄,但是一刷全职时,经历过非常多的CP洗礼,萌过all叶,最终停留在黄叶上萌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又爬回了叶黄,现在属于叶黄叶都萌,但只吃叶黄的情况。雷的cp只有韩叶,喻黄爱情向不萌,其余都能接受只是不吃粮而已。所以,和我CP出入比较大的同好们注意了,如果看分析时有不舒服的苗头,请尽早退避!!


因为之前被掐过,所以有点草木皆兵,说了很多废话,如果以上你都觉得没有问题,那么我们开始吧。






不是我不想更新。。。是我重刷全职的进度还没追上我上次写的地方。。我也很绝望啊_(:з」∠)_。。


再拖感觉就不厚道了,所以先来把我重刷完的地方更了吧,可能量少点,但是至少有一点是一点吧(/ω\)。。


第一百二十一章 神乎其技


【“漂亮”黄少天叫道,“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唔,还行吧”君莫笑落地后,叶修抬了视角看了看,确认了一下丧尸贝利被完全送进不会再爬出来,这个确定这个配合一次就打成了。】


↑先来补充一下之前没有说到的叶黄cut吧,其实这一段我上一次写分析的时候就有注意到,但是没有整理出来,主要是我觉得吧,这一段没啥好分析的,不就是花式炫夫么(呆滞脸),在叶黄大量的互动轰炸下,我对这种普通的秀恩爱已经比较免疫了,但是看到有朋友留言提到,刚好在重刷,就顺便贴出来给大家分享下一下作为一只汪被虐的感受吧╮( ̄▽  ̄)╭


顺便还是忍不住提一句,烦烦你对周泽楷这么不待见是怎么个意思?因为别人说他是联盟第一人,而你心里的联盟第一人是老叶么????(﹁"﹁)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还是老叶更厉害??还有老叶,【唔】,还行吧。。你唔个屁啊。。是不是觉得心里很爽,但是就是要故作淡定嗯?






第一百八十五章 可惜是手残


【叶修的君莫笑刚上一线就收到了一条消息:“你暴露了。”


叶修纳闷,回复:“你是谁?”


“靠靠靠靠是我,少天”黄少天郁闷。


“哦哦哦,你啊”叶修想起流木这ID正是当时黄少天用的那个小号。


“什么暴露了?”叶修问。


“你那些记录太惊人,蓝溪阁公会的人今天都找来战队了。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三两下就猜出来君莫笑是你了。”黄少天回道。


“哦?怎么猜的?”叶修问。


这个过程显然是很曲折的,但是黄少天是什么人?可以怕任何麻烦,就是不会怕话多,再长的事他也愿意去讲。噼里啪啦大爆手速,迅速分了好几段就给叶修叙述了一下全过程。


“哦,原来是这样,那我暴露了,你也跑不了啊”叶修说。


“是啊,也猜到流木是我了。”黄少天说。


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叶修说。


“他在我身后站着呢……”黄少天回道。


“那就不是手残了?”叶修说。


“队长……”黄少天回头望向喻文州,表情无辜。


↑这是我之前没有注意过的地方,这一次重刷的时候,也可能是我带着有色眼镜在看文的原因吧,总觉得老叶这反应很有点酸爽啊。烦烦说,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巴拉巴拉一通描述喻队的厉害。然后老叶说,那我暴露了,你也跑不了啊,潜意思不就是,你激动什么,他厉害你不也遭殃。然后黄少表示,也猜到我了。老叶表示【啧啧】,可惜是手残。然后烦烦说,他站我身后呢,老叶语气更加不客气,那就不是手残了?


你们自己体会一下这对话,体会一下这语气,我觉得不是我想多了啊,这真的是有点酸吧_(:з」∠)_。老叶虽然说话一直挺直白的,但是这种不客气的情况感觉还是蛮少的,那就不是手残了?老叶你是不是听着烦烦大肆夸奖喻队所以心里略微有点不爽恩?人家毕竟是队友,你要体谅烦烦不能阻止人家交朋友嘛,doge脸。


顺便想提一下,【我觉得】烦烦对喻队和对老叶的感情是不一样的。这里的感情说的不是爱情,比较偏友情或者交情吧。对喻队,他们确实是很好的朋友,关系看起来确实是不错,但是很多地方还是可以看出,黄少对喻队并不是毫无保留。比如他去帮老叶刷记录是偷偷去的,喻队猜出来流木是他,他也是否认的,还比如在对叶修的事情上,他就是满口谎言,左一个不知道右一个没有。黄少给人一种很好接触的感觉,其实不是,我觉得他恰恰是个非常难真正交心的人,他和谁都可以看上去很好,但是你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他的领地感非常强,哪怕是对喻队,他也会撒谎,转移话题,虽然喻队聪明,自己可以猜。但是就此真的可以看出,烦烦和喻队,并不是那种好得不得了的朋友,他们更像是队友、战友,认识很多年,相处很融洽,互相支持,却不是那种私底下交心的关系。毕竟人和人之间相处,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性格上的相性度。起码在【我看来】,他在老叶面前就非常的毫无保留,真真的秒变傻白甜,只要老叶撩,就一定炸。。(扶额)大概是因为,他们一个狮子,一个双子。相性度真的非常高吧╮( ̄▽  ̄)╭






【“手残想和他切磋两把,问他来不来。”喻文州笑道。


 黄少天转答,叶修很快回复:“来呗,有号吗?”


还是同一章,之前我说,只有对黄烦烦,老叶是没有收取任何利益的和他打了一场,结果有朋友留言跟我说,不啊,还有喻队。于是这次重刷的时候我特地留意了一下,发现老叶答应喻队切磋这里,真是非常有意思啊。。


第一百八十六章 散人的伪连


【“你赢了。”喻文州说着。


“很正常。”叶修笑笑。


“散人的优势确实明显,加上你还有这么一件神奇的武器。不过,随着等级的提升,散人的空间还是会被不断地压缩的。”喻文州说着。


“嗯……你觉得,极限是多少?”叶修问。


……


“以你所具备的条件来说的话,我觉得70级的情况下散人复杂多变的打法优势可以大于它没有高伤大招的缺陷。注意,这是仅限于拥有这种武器以及你使用的情况下啊假设荣耀保持像现在70级的这种完美平衡状态提升上限的话。95级,等级达到95级的时候,即使是你,散人也不再具有价值了。”喻文州说。


“唔,和我想的一样,真可惜啊”叶修叹息着。


……


“要不要再来一把?”喻文州问。


不用了吧,我不会给你看清我的实力的。叶修说。】


我把不重要的地方用“……“略过了,不然太长,想看完整版的可以自己去翻原著,我都有标出章节。


↑这里我想说的是,看起来,老叶和喻队切磋,是为了验证自己对散人极限的判断。但是啊,同志们,我们换个角度想想,老叶明明自己已经有了判断,以他的性格,多此一举的和喻队进行切磋,真的有必要么?闲得慌所以顺便打一打?


大家请看我划线的地方,打完就跑。只此一把。还来一句,不会给你看清我实力的(﹁"﹁)。。。


我的脑海里忍不住浮现了一个想法,那就是什么呢,那就是,老叶拐了烦烦来第十区,烦烦帮他刷了副本之后,也就没什么动静了。还记得我之前分析中截出过的那段对话么,烦烦表示和老叶的战斗法师打得想·吐·了!


我想说啥来着,叶黄的相处模式,确实是黄少追着叶修跑,但是一个完全不给你回应的人,你再多的热情,也不可能追着他跑上近10年吧,一撩一炸的前提是撩啊!!【撩】!!!老叶,你和喻队切磋一把的目的,真的不是在撩烦烦么!你说!!


 【夜雨声烦和君莫笑不同区,君莫笑又没在神之领域,好友是加不上的。  


无奈只好窗口化了游戏,上了QQ,也不管这边叶修是真不在还是假不在,发消息弹了几下,结果全无反应。


黄少天正无奈,忽又发现QQ好友里苏沐橙是在线的,连忙发消息过去。


 如此辗转,总算是和叶修说上了话,黄少天苦候了半天,苏沐橙QQ上传回来的一句话却是:“不打了,没时间,要下副本了。”


“副本?下什么副本?”黄少天茫然。


“先去一线峡谷吧大概。”苏沐橙说。


“靠”黄少天郁闷啊他什么身份啊,怎么着就还不如一线峡谷这么一个破副本来得重要的呢为了下这破副本居然放弃和自己这样高手交手的机会?好吧……黄少天不得不承认,和他这样的高手交手,这种机会一般人千载难逢,对于叶秋来说,却是一点也不新鲜。】


↑看嘛,果不其然,在见识了散人的厉害后,烦烦立刻就换号要上来和叶修pk了。。而叶修呢。。不打了。。没时间。。就是故意拖着不跟黄少打。。


(﹁"﹁),哎心脏,真的是把欲擒故纵玩到了极致啊老叶。顺说,烦烦这个老叶面前的“傻白甜”,郁闷啊,怎么自己还不如一线峡谷这么一个破副本呢╮( ̄▽  ̄)╭,烦烦,其实不是你不如这么一个破副本,而是你中了老叶的奸计啊奸计!指!






 第二百章 PKPKPKPKPK


【“PKPKPKPKPPKPK”


 快到零点的时候,黄少天的流木居然上线,又开始骚扰叶修去和他到竞技场一较高下。


“忙着呢”叶修果断回道。


“你就不能晚点打副本”黄少天说。


“你知道我要打副本怎么不早点来?”


“早点来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黄少天回道。


“呃,今天不在……明天吧”叶修一想,今天自己是去看昧光的傻光攻略来着,白天晚上的确是一直没在,十一点半了才上线。


“你说的啊”


“嗯。”


“说话算数啊”


“嗯。”


“好吧”黄少天说完这句总算安静了。】


↑你们看这一段,看我划线的地方!(﹁"﹁)你知道我要打副本,怎么不早点来?你怎么不早点来,早点来。。。。_(:з」∠)_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的心情,你们自己体会一下吧。老叶,你是不是很享受被烦烦这么追着跑的感觉嗯?


还有之后老叶那宠得不行的两个嗯,结果到头来,虽然是被烦烦套路了一把“明天”这个词,但是最后也没跟人家打啊。。你根本就是在吊着人家嘛老叶你这个心脏的人,锤地!






第二百零二章 身临其境的感觉


那家伙跑哪去了?


黄少天想着,流木探了半个身子出去望望,结果就见一条腿伸到了眼前。黄少天多机敏,立刻操作流木一个后滚,剩下的那点法力还是能做出点攻击的,飞快地一个拔刀斩朝那半个人影砍去。


人影闪回树后,拔刀斩劈在树上,削起了两块树皮。黄少天听到树后传来声音:“看来我们应该组一下队。”


叶修的声音,黄少天长出了口气。


“都甩掉了?”黄少天问。


“没有,马上就到。”


“我没有法力了。”黄少天说。


君莫笑手伸进口袋后又一抖,扔了些食物饮料还有生命法力药剂到地上。


“鄙视你啊带这么多东西。”黄少天一边捡一边还要嘲笑。


“老兄我这是在打网游。”叶修当然也明白黄少天的意思,角色的负重那是越低越好。只图痛快装上满满包裹的药剂,那是变向地削弱自己的战斗力。越是高手,这方面带来的影响就越大。


用流木把东西都捡进自己口袋后,黄少天立刻让他坐地喝起了饮料来恢复法力。


“来了我先走了。”叶修说。


“掩护我一下。”黄少天说。


“掩护什么啊?有人搭理你吗?”叶修说着君莫笑已经跑远,林子里到处传来“在那”、“在那”的声音,不住地有角色从树影里穿出朝着君莫笑逃走的方向追去。其中有些家伙几乎是从坐在地上的流木身边掠过的,却都好像看不到这里有个人一要,非常不闻不问地继续去追君莫笑。】


↑你们再看这一段!!!真的。叶修这个家伙,心脏啊心脏。


这里是叶修被各大公会追杀,刚好黄少上线找他PK,然后黄少因为一句垃圾和普通玩家打起来了。他没有法力了,躲在树后恢复。你们看我划线的地方,最初老叶是已经跑不见了的,结果他又自己绕回来了!!!而且不是无意绕回来的,你们看我第二处划线,他很显然知道树后面的是黄少,然后丢了一堆法力恢复药剂给烦烦后,立刻又说,我先走了。然后表示,掩护你什么啊,根本没人搭理你,你自己玩去吧。。黑人问号脸???叶修同志,来你跟我说道说道,你现在表现出这么一副,哎呀,你不要跟着我跑,你自己玩去吧我走了的架势,那你刚刚找回来又是什么意思??丢一堆法力药剂给黄少又是什么意思???


这欲擒故纵玩得真的,炉火纯青,在下佩服!






黄少第二百零三章 终于有了战术


【天发来坐标,叶修的君莫笑立刻朝着他观察过的那边过去,两人角色一直都是各自活动,这次罕有碰了一下头。


“我头有点晕。”碰面后黄少天说着。


“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你真是个人才。”叶修说。


“联盟比赛不开语音是正确的……这要一场比赛一直这么嚷嚷下去,对健康很不利啊”黄少天感慨。


“放心,没有人会像你那么多话的。”叶修说。


“我决定一会刷文字泡。”黄少天说。


“不要挡了我视线。”叶修说。】


↑这一段感觉就没什么分析的了,因为有朋友留言提到,于是我截出来了。大家自己体会这种撒娇的语气吧,老叶,我头有点晕~






第二百一十二章 各玩各的


【“你提醒我了……你们去一线峡谷,我还跟着你们干毛啊?”黄少天跳起来了。


“不知道。”


“靠靠靠靠明天晚上上QQ啊到时联系你,直接竞技场见,我用夜雨声烦领教一下你的散人。”黄少天说。


“看吧,有时间的话。”叶修说。


“我x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找你打一把你还没时间了?”


“比赛不是我的游戏重心了,你看到的,我现在很忙……”叶修说。


“靠,那你有空Q我,PK一定要PK”黄少天说着。


“嗯。”


“各位,你们玩吧我要先下了。”黄少天这边朝其他人打了一声招呼后,流木直接就下线了。】


↑我之前说,黄少对叶修毫无保留,贴心得不行,真的不是空穴来风,有太多的地方可以论证了,后面慢慢的讲。这里也可以看出来,烦烦真的是对叶修很好很好,而且很会体谅叶修。之前闹着要PK,叶修答应他第二天打,结果遇到各大公会追杀,这里烦烦说,明天晚上我联系你,结果老叶之前明明答应得好好的,这里又变成了,看吧,有时间再说。讲真,老叶其实是个说话很算话的人,但是这里却是说好了的,转个眼就反悔。反悔的原因是他真的忙,还有就是我之前站在CP的角度分析过的,把黄少吊着,这样烦烦才会一直追着他跑啊。


但是这里我想说的其实是黄少的反应,按照黄烦烦的性格,老叶答应了他的事情做不到,他不闹一闹就轻易接受了明显很不科学啊,但是这里是为什么呢?因为他打心里的体谅老叶,他知道老叶想自己组战队↓


第二百一十一章 长江后浪推前浪


【黄少天的流木却是又凑近了叶修的君莫笑几分,声音压得比较低地说道:“我看出来了。”


“看出什么了?”叶修问。


“你再回联盟,会自己拉上一队人吧”黄少天说道】


我觉得关系好真的是可以分很多种的,表面上的好,比如乐乐和老叶,相处得很好,比如方锐和老叶,大家都是见面可以笑嘻嘻可以互相打闹的关系,但是真正的好,我觉得是苏妹子和老叶,黄少和老叶这样的才算。不仅仅是见面可以嬉笑打闹,还是你困难的时候能出手相助,能体谅你的难处,能支持能包容的这种关系才能叫做真正的好。






第三百二十一章 烟花之后


 【“沐沐的声音很好听,又有特点,我不至于听不出来。”唐柔说。


“哦?她的声音有什么特点?”


“咬字非常清晰,很干净。”唐柔说。


“这算什么特点……”


“还有,刚刚这个黄少天,其实就是流木吧?”唐柔说。


“他的声音你听得不算多吧?”叶修说。


“但一样很有特点,他语速越快时,声线就会越尖。”唐柔说。


“你对声音很敏感嘛?”叶修说,“很显然你也不是一般人,说说,你什么来头?”】


这里其实没有什么好分析的。。。只是我看到这个声线会变尖。。脑内有了一些不好的东西。。声音会变尖啊变尖~那在床上的时候是不是……(唔唔~@#¥%¥……被外星人抓走了)






*插播楚苏gl休息!!*


第三百四十二章 暴力的姑娘们


【楚云秀先前的一次强硬,就是她在正式比赛中很少会做出的举措。而此时,楚云秀却是再度豪迈了一把,一看和自己关系超好的苏沐橙正在被王杰希欺负,立刻任性起来,弃了团队,一个元素法师威武得像个战神金刚似乎就要上去救援。


喻文州一看,得,开始乱了。】


_(:з」∠)_,这里无关叶黄,只是想跟大家安利一个CP。。。云秀x苏妹子有人吃么!!这一对好美味哦_(:з」∠)_。。之前看过一篇同人,叫《你现在》,写得超好。。。咳咳,如果有人雷楚苏也不要打我,我自己滚。。。




感觉没多少,结果好像还是更新了这么多呢,总之,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慢慢更完的_(:з」∠)_

评论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