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侦探事务所

【高亮】本博原创开放转载,其他一概拒绝转载。

地球不爆炸 挖糖不放假
宇宙不重启 我们不休息

【叶黄】[全职原著分析]从各个角度看叶黄的“友谊”(五)

最后一篇,转载完成,感谢太太的💚💛分析和授权!!这几篇请不要无授权转载哟,要去问太太本人 ||o(*°▽°*)o|Ю

人生就是一坨鸟屎:

以下是文里可能会出现的【雷点】,请大家注意避雷!


1、这是叶黄分析系列,全文会从各个角度论证叶黄两人关系有多好,会出现不少拿叶黄两人的互动和他们与别人的互动做对比的情况,可能会让人觉得有贬低或拆别的CP的嫌疑,虽然我本意不是,但如果不能接受,请右上角。


2、文里可能会友情插播叶黄两人与其他人的关系分析,比如他们与别的谁关系比较好,我可能会随口提一提,但会提前提醒避雷。


3、这是一个原著分析系列,一切的结论都基于原著,所以我们谈论的只是“友情”只是“关系亲疏”,无关CP,全职是蝴蝶蓝的,脑洞是你的,爱萌啥都可以。当然,我不是虫爹本人,我的所有分析都只是基于原著的主观推测和猜想而已,你觉得我说得对,我很开心,你觉得我说得不对狗屁不通,没关系我也不生气,毕竟一千个读者眼里一千个哈姆雷特,但你跑到文下掐,那就是你脑残了。


4、全职CP混乱,难免会出现掐CP的现象,这里着重强调一下,lo主全职CP历程非常诡异。我的第一对CP就是叶黄,但是一刷全职时,经历过非常多的CP洗礼,萌过all叶,最终停留在黄叶上萌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又爬回了叶黄,现在属于叶黄叶都萌,但只吃叶黄的情况。雷的cp只有韩叶,喻黄爱情向不萌,其余都能接受只是不吃粮而已。所以,和我CP出入比较大的同好们注意了,如果看分析时有不舒服的苗头,请尽早退避!!


因为之前被掐过,所以有点草木皆兵,说了很多废话,如果以上你都觉得没有问题,那么我们开始吧。






重刷原著进度太慢,刷了半天都没什么烦烦的戏份。。。只能先更着了。。有多少是多少吧。。。。- -



第三百零三章 用心良苦


【“厚道点吧为了捧这一下,王杰希的牺牲已经很大了。而且风险也很大,这要是被对方看穿了,效果肯定适得其反。他技能点上的相让,幅度绝对也不大,我看大概只是两个技能上低了一阶而已。能掌握得这么精准,也是下了一番苦心了,用心良苦啊”喻文州感慨着。
黄少天听后怔了怔,少见地没有一堆话立刻堆上去,只是半晌后才道:“他还真自信,以为大家都看不出来吗?”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而后转头过来问了一句:“叶秋来了吗?”


“我哪知道啊”黄少天说着,头也转了,却是望向了嘉世那边,冲着某个漂亮的姑娘,右手扣了两个手指塞嘴里很是无赖地打了两个口哨。


嘉世的人都望过来了,结果偏偏就那姑娘,拉了拉衣领把头扭到相反的方向去了。


 “靠,这个死女人”黄少天郁闷之极。 


喻文州看在眼里,无奈地笑了笑,看到嘉世一堆人都在朝这望,却是又挥手和众人打了打招呼。嘉世的人一个个挥手还礼,心里却是茫然得很。】


↑这里是全明星赛杰西卡大大故意输给高英杰过后喻队黄少的对话,其实我是很萌喻叶的,喻队真的心思很细,这里黄少说,以为大家都看不出来吗?然后喻队就马上想到了叶修。但是这里也不得不说一句,因为喻队很聪明,所以他比别人更了解黄少和叶修的关系(可耻的笑),所以啊,这里他才会问黄少叶修来没有,因为觉得两人关系好,叶修的行踪烦烦会知道的,结果黄少说我哪里知道,是真不知道么?这个就没法去细究了,但是黄少接下来的动作有没有转移话题的嫌疑??喻队无奈的笑是什么意思?明知道在转移话题却不拆穿么?(好像懂了什么2333)至于苏妹子,看吧,我真的觉得苏妹子对烦烦有点太一家人了,我说不好,你们自己品吧。






★拆韩叶注意拆韩叶注意拆韩叶注意!!!!!



 第三百三十一章 没事人一样


【最终出些亮点的地方,反倒是采访到韩文清时,这位以霸气著称的队长瞪着镜头,很是干脆地丢下了一句:“我等你回来。”


 这一句最终成了诸多采访中最大的收获,报道多以此为头条,媒体们很欢迎韩文清这个有噱头的思路,纷纷揣测着这是否真是叶秋大神意图复出的信号。尤其是龙抬头这种联盟中无人可以复制,连叶秋自己都两年未用的操作,此时突然使出,也着实像是告诉大家他还没有成为过去。 


看着这些旁观者以及媒体的各种猜测叶秋的去向、叶秋的打算,陈果作为部分知情者很得意地产生了一点优越感。对于大家更关心的以后,陈果却也是跳起握拳:“等这家伙回来,我一定问个清楚。”


说着又是窗边门外地走了个来回,结果眼看时间渐晚,叶修始终不见回,陈果终于开始有一些忧虑:“你说他……是不是暴露身份后,就不打算回来了?”】


↑这一段,是韩叶奉为经典的,等你回来。也是叶黄叶韩叶两党争论不休的,叶修后来那句我回来了到底是对谁说的起因。叶黄党们肯定都记得,黄少也对叶修说过:一定要回来啊!这样的话。那么叶修到底是对谁说的我回来了呢??


咱们看上面第二处划线这句,看到了什么,时间渐晚,叶修始终不见回。这是什么意思呢,这意思就是,现场报道转播的时候,叶修他,根本没看到!!他跑哪里去了?翻翻前面就知道,他跑去和苏妹子吃冰淇淋愉快的玩耍了。虽然这采访后来也有被媒体报道为文字,但是叶修到底看到没就无从考证了,不过说真的,老叶并不像是会关注八卦新闻的类型,而喜欢关注八卦的陈果呢,她是有看到现场采访转播的,看第一处划线。这也就是说,之后不会出现陈果无意看到指给叶修看的情况。所以很有可能是什么呢,很有可能,老韩这句荡气回肠的我等你回来,老叶他,根本没听到or看到2333333(韩叶党不要打我!!!)


再说了,就算看到了,一个是当面说的,一个却是或许听人说或许看报纸杂志看到的,一个是语音版(当面),一个是文字版(电视),谁更有震撼力还用争论?


以及,我觉得就算不是对烦烦说的,应该也不是对韩队说的,感觉是对所有等着他的人说的或者是荣耀女神说的可能性大得多_(:з」∠)_韩叶党不要打我,抱头跑!







第三百六十二章 再来一位


【“你怎么做的?”叶修问。


“没啥,就是加了他好友,然后说兴欣公会招人,这里有叶秋和苏沐橙坐镇,问他有没有兴趣。”苏沐橙回道。


加好友这一节对于他们这几个角色来说都不算难事了。君莫笑的名气固然是最大,但同队的这几个队员名头却也不见得小。


“然后呢?”


“然后他当然很惊奇啊,我就告诉他其实我就是苏沐橙啊”苏沐橙说。


“然后他就信了?”叶修问。


“当然没有,然后我就给了他个电话,我说不信你打这个电话去问。”苏沐橙说。


“你把谁的电话给他了?”


“黄少天的,他不是喜欢说话吗,这样的机会当然要给他了。”苏沐橙说。


 “喂……”叶修汗了一下。电话毕竟是隐私,尤其是黄少天这样的大神,电话随便曝出来可有点过分了。


开玩笑的啦和他视频了一下,这不就行了。”苏沐橙说。


“哦哦……”叶修恍然。这个方法他倒是没想到,因为对于他来说这是个没用的办法。根本就没人认得他,视频能有什么用?苏沐橙就不一样的,那曝光率是无与伦比的。】
↑这里是老叶后来在网游里面放大招拉人,说自己这边有叶修和苏沐橙。这一段,真的特别有意思。
苏妹子开玩笑说,把黄少天的电话给了马后炮,叶修的反应是:喂……
然后苏妹子说:开玩笑的啦。
大家体会一下这段对话!!!体会一下!!!老叶显然觉得苏妹子这样把少天的电话给别人不好。因为是苏妹子,所以他不好过多的责怪,但是这个“喂……”却明显的表明了他的态度,而苏妹子呢,开玩笑的啦,的啦!!!这是什么???你们不觉得苏妹子的行为,特别特别的值得玩味么???????


再来看看老叶的为人,老叶他,心真的脏,而且是一个看起来不明显,实际上非常区别对待的家伙。为什么这么说,这里因为太长太琐碎,所以就没找原文,纯口述了,在兴欣公会建立后,蓝河在他们兴欣卧底,叶修怎么做的呢,各种在蓝河那里打听各大俱乐部公会的情况,毫不顾忌,但是后来嘉世出局,苏妹子位置尴尬的时候,叶修的做法呢?他不仅没有去问过苏妹子情况,还很好的让苏妹子进行了避嫌。这区别对待看出来了吧?怎么就没见你顾虑人家蓝河难做人呢?为什么要拿这个出来说?因为……请看下面这段:
第六百零二章 总有一款适合你
【“你问你们会长。”叶修说。
“……”
“或者给你老韩啊张新杰什么的电话你打去问问?”
“……”
哎呦电话我好像没记着,要不给你他们的QQ吧?”
“……”
“或者和苏沐橙视频也可以。”
“……”
“或者找黄少天让你见识一下他真人有多呱噪?”
“……”
“总有可以让你相信的方式吧?任选一款适合你的。”叶修说。
“算了,我已经信了……”小手冰凉说。】
↑这是干嘛呀叶修大大,人苏妹子给人黄少电话你就觉得不好,你给人张新杰老韩电话就可以了么(﹁"﹁),啧啧。
顺便这里还有一点拆CP的嫌疑ORZ。之前说老韩以及张新杰大大和叶修关系不咋地,真的不是空穴来风,再看这里划线的地方,叶修他,不知道老韩和张新杰的电话,黄少的呢?肯定是有的这没什么好说的,苏妹子都有,他不可能没有╮( ̄▽  ̄)╭
再继续分析,为什么不给小手冰凉苏沐橙和黄少电话呢?前面老叶已经说了,电话毕竟是隐私,尤其是黄少天这样的大神,电话随便曝出来可有点过分了。你咋就没想过爆老韩和张新杰电话不过分呢?什么你们觉得他是开玩笑的?我觉得不然,如果小手冰凉真的要求要张新杰和老韩的QQ或者是和苏沐橙视频或者是见识黄少天真人到底多呱噪他铁定是要同意的。(﹁"﹁)所以他压根就没有给出,给你黄少天或者苏沐橙电话这种选项。毕竟视频或者是见真人都只是一瞬间而已没有后患的,并且通过这不同的选项还可以看出,亲疏立判,视频见真人,都不只是举手之劳的,如果是张新杰或者老韩的话,肯定不会帮这个忙的,所以啊所以。老叶,你真的,心好脏,哎╮( ̄▽  ̄)╭


关于这一段还有一点忘记说,我之前一直在拆cp,其实真的不是拆cp,而是就原著分析来看,老叶在联盟里面,真正交好的,也就苏黄两人,看这段他给出的4个选项就可以看出,给老韩张新杰的选项是因为小手冰凉他是霸图粉,除了这两个,就只有苏黄两人了,为什么没有喻队没有杰西卡没有其他人?大家自己体会吧。\(〇_o)/




第四百一十五章 轰动


【就是有一天黄少天的小号流木又是钻上了线,很是呱噪一番。


“你妹啊和那么多人都PK了,怎么就没时间和我打一场?”黄少天多次排队,跪求一战,至少未果,怨念大到不行。


“任务中……”叶修回复。印象中真是没看到有夜雨声烦的邀请,但就算有,叶修也肯定是果断拒绝掉。和那家伙打可就不是一分钟两分钟的事了,而且还未必能赢,纯属浪费时间啊


“等你进了神之领域你等着”黄少天放狠话。


叶修回复了一个酷极了的表情,不再理会。】


且看我划线的地方,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感觉。其实一直以来,我之前几遍重刷,都一直觉得,叶黄这两人,是黄少天缠着叶修,叶修对烦烦是一种,你缠任你缠的随波逐流态度。就是一切都是黄少天主动,叶修很被动,这也是我之前更萌黄x叶的原因,但是这一遍重刷,我却有了不一样的观感,我觉得,其实叶修是很在意黄少天的视线是不是在他身上的。比如这里,“印象中真是没看到夜雨声烦的邀请”,是不是跟之前那个那你怎么不早点来一样一样的感觉。就是怎么说呢,他其实很享受这种被黄少天追着跑的快感。黄少天追着他跑的时候,他是那种无视人家的嘲讽态度,但是如果烦烦不追着他跑了,他又会用尽办法去撩。


比如之前分析过的,黄少天跑兴欣网吧帮叶修刷记录,明明不用人去,但是他就是把黄少天叫到网吧去了。其实纵观全文,我们不难发现,叶修是一个目的性很强的人,他做任何事都是有一定自己的目的在里面的,比如帮月轮公会刷记录,以便宜的价格让蓝河第一次买断他的攻略副本等等。


然而有两件事,我却觉得他做得很没有目的性,第一件是明明知道那是刘皓,却让刘皓潜伏在队伍里帮忙刷记录,讲道理,他其实没有必要这么做啊,毕竟不带刘皓,他们也能破记录,也能得到吸血光剑对吧。让刘皓潜伏,反而把记录刷到极限,这不是给自己找事情做么。那么是不是说,他这么做,根本就是为了找个理由把黄少天叫来网吧呢?doge脸


还有一件事,就是同意和喻文州PK,除了和黄少天PK是纯粹个人原因没收取任何好处以外,就只剩下同意和喻文州PK了。其余和张新杰PK,王杰希PK,都是有目的的,此处还可以参考和韩文清PK的情景,达到目的后直接展现了一下自己的实力就挂机不打了。那么问题又来了,叶修在答应了和喻文州PK后,立刻对黄少天说我很忙的,如果你真忙,为什么要答应和喻队PK呢呢呢????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真的就是为了撩黄少天让他心痒痒的想和散人打打看?╮( ̄▽  ̄)╭






 第四百四十一章 冒泡


【“这货到底在搞什么”某群里,有职业选手开话题。


“揪他出来问啊”


“他还在这群吗?”


“在啊这不是”有人截叶修的QQ发图出来。


“潜水装死呢吧?”


“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这么多字一看就是黄少天。


“拜大神……”有小选手膜拜黄大神。】


这一章有太多内容可以分析了,所以我一点一点的说,大家看我划线的地方。


黄少天出来冒泡,然后有小选手膜拜大神。不知道姑娘们混群么,一般来说,长期在群里话唠的话,就算你是个大神,久而久之也不会再有人拜你,但是你们看这里,黄少冒泡,然后有小选手拜他,但是其他人却没有这样的待遇,比如云秀,那么我是不是可以推测,其实黄少天并不是经常在群里冒泡的。那么他这次出来是为什么呢?恩,因为大家在讨论叶秋。(﹁"﹁)


【“谁有他的隐身可见啊?”黄少天一冒泡聊天进度明显就开始提速了。


“苏妹子肯定有”


“也不在线啊”黄少天开始主持揪出叶修的工作。


“谁有苏妹子的隐身可见啊?”


“云秀肯定有。”


“云秀在线呢”有人大喜。


“谁弹我”楚云秀显然是设定了关键词,有人提到云秀就被召唤成功。


“苏沐橙在线没?”黄少天问。


“不在。”楚云秀说。


别骗人啊其实我们也不找她,就是打听打听叶秋同志的情况。”黄少天说。


“你弹叶秋啊”楚云秀说。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你看,不出来。”黄少天说。


“换个关键词。”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还一叶之秋?”楚云秀质疑。】


大家再看这一段,是不是觉得黄少这么聪明个人,既然是主持抓叶修,为什么有种挤牙膏一样的感觉,完全就是别人想办法,他照着做,根本就不动脑。说白了,就是装傻啊,就像之前喻文州问他有没有叶修的消息一个道理,看大家在讨论叶修,于是出来凑热闹好玩。


【 稍稍冷场了一下。这种和自己相熟的帐号角色离别绝对是件痛苦的事。叶秋现在已经不是一叶之秋,话一提至此,大家都伤感了一下。


“谁叫我?”结果孙翔冒泡。


“……”众人无语。此时在说话的都已经是大神级别,一些普通选手都已经自动进入围观角色。


“没叫你,找叶秋呢”黄少天说。


“叶秋?他都退役了还在这群啊?”孙翔问。


“低调。”黄少天说,“小心群主把你踢出去。”


“我来还没见过群主呢”孙翔说。


“当然,群主也是退役的,照你的说法,他不该在。”黄少天说。


“你打君莫笑试试。”楚雨秀把话题拉回原处。


“哎哟,谁叫我?”叶修【立刻】冒了出来。


好,然后我们说到重点了,大家请看我上面所有划线的地方,第一段,有人弹云秀,都有人去瞅了一眼云秀是不是在线了云秀才冒泡,还有孙翔也是,有人弹,大家冷场了一下才出来,那么再看叶修,立刻冒泡。


(﹁"﹁)我想说什么来着呢,孙翔云秀,要不在训练,要不在看泡沫剧,都没在玩网游,都还顿了一会儿才回复,咱们再看看叶修。


不知道有多少妹子玩网游,我打个比方说,我玩网游,有人弹我,我肯定会等把手上的事做完了再切出来看,或者是根本没注意到。因为一般来说,网游都是全屏啊全屏。。。。


但是叶修却秒冒泡。。。这是不是很值得玩味,你说有可能这个时间叶修正好没玩网游?后面显示他是在网游里的,那么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秒冒泡的呢,别跟我说是手速啊,你觉得叶修是那种,有人弹他他就立刻回复你的人么,明显不是对吧。所以我的推测是,这货其实一直在窥屏。。。。至于是因为设置了一叶之秋的关键词,还是叶秋的关键词,还是黄少天的特别关注,那就靠大家脑补了,doge脸。


“我x,果然在潜水,无耻”黄少天跟上。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叶修招呼。


一瞬间冒泡者不断,纷纷出来拜大神。


“我x,这么多人在装尸体啊”黄少天叫。


“好了,寒暄结束,我闪了。”叶修说。


“你才说了一句话好不好”黄少天叫。


“我又不是你……”叶修开嘲讽,下边一溜排队捶桌笑。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黄少天眼见,发现连话不多的周泽楷都排在队伍里对他进行嘲笑。


“呵呵。”周泽楷回应道。


“那谁你别跑”黄少天忙死了,又要应对排队嘲笑,又生怕叶修消失掉。


“在呢”叶修回了下。


“最近忙啥呢?”黄少天问。


“练级……”叶修回。


又是一排的捶桌笑。大家当然知道黄少天问的是什么意思,更知道叶修的回答其实没有错。但是,绝对的答非所问。


“你妹,谁问你这个了。”黄少天说。


“那问啥?”叶修装糊涂。


“你加入那个义斩天下搞啥呢?”黄少天说。


“玩网游,加公会,多正常的事。”叶修说。


“你别装傻”


“真的,你们哪家愿意收我?我立刻去,关键这不是没有吗?”叶修说。


“你来我们蓝溪阁呀”黄少天说。


“你说的算吗?”


“不算”喻文州冒出来回复。这黄少天只是略一犹豫,居然被手残抢在了前面做出了回复。叶修带头捶桌笑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让我好好见识一下你的散人”脸上挂不住的黄少天转换话题。


“我才52级,你好意思吗?”叶修说。


“开修正。”黄少天说。


“开修正你还打个屁?”叶修问。修正场里抹杀装备优势,很显然对于黄少天手中这种神级帐号来说削弱比较大。神级帐号,主要强的其实就是装备。


 “来啊来啊来啊”黄少天叫嚣。


“来”叶修回复后,下面立刻一大堆瞪眼的表情在排队,大家都没想到这两个人真的要去打一打了。


上面这一段,我觉得就没啥好分析的了,大家当叶黄cut看吧。所谓一撩一炸。。╮( ̄▽  ̄)╭


以及可能会有人说,叶修是没有给烦烦设置隐身可见的,我觉得这再正常不过了,黄少天是谁,老叶要是给他隐身可见,那还能消停么。。滑稽脸






第四百四十四章 车轮战


【众职业选手嘻嘻哈哈地热闹了这许久,此时终于收敛起来。因为他们看到,君莫笑,这个职业圈中从未出现过的散人角色,终于是下到了比赛场中。而斩楼兰他们也终于知道,这才是所有职业选手蜂拥到此的真实用意,这一刻,斩楼兰把频道也是悄悄解了禁,并说了句话暗示大家。他希望能在这里看到职业选手对于这一场对决的讨论。


嗯,差不多了,洗洗睡吧?”第一个说话的竟然是叶修。


“我x,我和你拼了”黄少天叫嚷着,出剑。】


↑老叶你怎么就这么坏呢?明明是要和他打的,偏要气得他跳脚,是不是觉得看着他咋咋呼呼的绕着你转忒开心啊?(﹁"﹁)


顺说,从四十一到这一场打完,都有很多叶黄的互动,因为我这是分析系列不是cut所以我就不截过来了,大家想重温可以自己去瞅瞅(ˊ艸ˋ)萌的不行。






 第四百四十九章 各有所念


【“再来一把再来一把”


大家还在回味的时候,尸体黄少天已经重新站起来,叫嚷着要再开一局。


“靠,你还来,排队去”


“对,你该排到最后了”


“我来我来”


 一堆子职业选手,都跃跃欲试想要进场。新奇的对手,只观看让他们觉得意犹未尽,不少人都想下来亲自感受一下。不一会,场外就已经为谁先下吵翻了天,唯一达成的共识就是:黄少天已经打过一次,不能再打了。


“摇骰子摇骰子,谁最大谁先来”有人提议。


“泥马百来人呢,记得过来吗?”有人说。


此时早不是最初闯来的五十来人了,后来在群里又是yin*到了一批,而且除此以外,还有点谁也不认识的陌生面孔,大家却也都没去留意。


“来什么来”君莫笑此时突然发了消息。


“我能给你们机会随便看穿我吗?”


“结束了,都散了”“日”“靠”“XXXX”


各种不文明的用词都出来了。平时职业场上,出来这些用字肯定要被处罚,今天是在游戏里的竞技场,百无禁忌,大家也难得用这些字眼发泄一下。


结果大神说一不二,无视众人的呐喊,果断已经退到了场外。一些人还在努力邀请着,叶修也是完全无视掉,直接连房间都退出来了。大家也是无可奈何。这东西,人说不打,那是一点也强制不了。】


↑所以说啊,你们不是烦烦,还想和叶修打?去准备着材料再来说不定老叶还和你们打一把呢。╮( ̄▽  ̄)╭






拆CP注意,拆CP注意,拆CP注意!重要的事说三遍!主拆老叶与轮回众人!周叶江叶粉勿看!!


第六百三十一章 到访轮回


【轮回俱乐部很快就到了,叶修当然没准备直闯大门。毕竟他这张脸实在是当不了通行证,魏琛的担心不是多余,他是很可能被保安直接轰出来的。


 俱乐部外的一个公共电话厅,叶修打了个电话,随后就在轮回俱乐部门外徘徊等候。不大会,俱乐部里一路小跑冲出来一人,到了门外就东张西望,叶修朝他挥了挥手后,那人连忙迎了过来。


“好久不见。”两人打着招呼。


 佟林,前荣耀职业选手,效力于轮回俱乐部。三年前退役后,进入了轮回俱乐部的后勤技术部工作。


荣耀职业圈又不大,一共就200来人,而且最早期的时候规模还没这么大,队伍没有20,每队也不是都十人上下,所以那时人更少些,职业选手之间彼此也都更熟悉些。叶修这种从联盟初年一直混到现在的,那当然是无人不识,无非也就是关系上的深浅。有的人是点头交,有的则聊得比较来罢了。


佟林算是后者。】


↑之前就说过,职业圈看起来很和谐,但并不是大家都关系特别好的,这一点虫爹在原著里反复说过很多次,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注意到了。CP这个东西,你可以像我一样萌叶黄叶这种原著看起来就特别好的,也可以拉郎配,也可以脑补没有的情节,这是你的自由,lo主这里只分析原著。所以这一段截出来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说,叶修他和小周三点水他们,关系并不是那么好,就原著而言,没好到要去轮回打电话让他们出来带一下的程度╮( ̄▽  ̄)╭






第七百一十九章 登门拜访


【陶轩这时也惊讶呢魏琛他是打过照面的,只是多年没见,一见面完全没认出来。此时介绍后已经知道,却也诧异这人怎么会出现在叶秋这里。结果那边已经针锋相对来了两句,孙翔的表现弱到连陶轩都失望之极。不过没办法,年轻选手,这方面比起老家伙肯定要差,并不是每个选手都有黄少天那样另类的天赋的。


↑233333大家看划线那句,我怎么就那么想笑锤地。怎么讲呢,其实第四赛季的黄金一代以及之后的后辈对叶修,大多都是很尊敬的态度,正儿八经喜欢和老叶叫板的典型代表其实就两个人,张佳乐,黄烦烦,张佳乐是第二赛季的,那都是老职业选手了,烦烦呢,算是个小辈了吧,但是他对叶修,真是一点看不出尊敬,纵然他天赋异禀,也不至于那么自来熟吧,其实说白了,还是因为他们两个的关系早就不只是联盟的前后辈或者竞争对手了,这两个是虫爹盖章的好朋友啊。






第七百六十九章 盘点


【“我严重怀疑她和我一样是离家出走的。”叶修说。


“你是离家出走的?”魏琛继续惊讶。


“靠,说漏嘴了,忘了你不知道的。”叶修说。


“说说,说说。”魏琛连忙道。


“陈年旧事了,说什么说。”叶修鄙视魏琛的八卦。】


↑知道叶修是离家出走的人,有几个呢,首先是苏妹子,然后是唐柔和老板娘,就没了,但是我总觉得,老叶有跟黄烦烦讲过这个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后来老叶改名叶修以后,大多职业选手一来都会叫错,会叫叶秋,但是烦烦的适应力却异常的好,还有这里,为什么老叶会忘了老魏是不知道的呢?发散思维试想一下,是不是因为,很早很早以前,他就跟身为老魏徒弟的烦烦说过呢?所以很自然的就忘记了自己是不是也跟老魏说过这样。






我继续去啃原著了。。。进度缓慢= =。。。。


最近看动画,打了鸡血一样,刷了无数遍,真的觉得很喜欢,全职我还能再爱一百年!!!


最后说一下,更新时间有点长,而且因为之前写过,所以顺序有点乱了。。。有空的话我再好好修一修,大家觉得时间线乱的话先见谅一下_(:з」∠)_

评论(3)

热度(4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