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侦探事务所

【高亮】本博原创开放转载,其他一概拒绝转载。

地球不爆炸 挖糖不放假
宇宙不重启 我们不休息

好久不见!侦探事务所又出动啦!这是一篇迟到3天的小论文【捂脸】本来应该上周日发的 ,结果我一浪浪了2天……感谢参与讨论的 @骑鲸闲客 , @浅幽灵ling  @Soleil  太太,话不多说,我们开始!

关于老叶请少天去兴欣吃饭这个糖,我们的灯青太太已经分析过了,但是前几天再次聊起来的时候,发现我们上次好像还没有真正的深入分析。

现在,仔细看一下图中少天说的话,【叶修那家伙竟然破天荒的要请我去兴欣吃饭,说是为了感谢我上次帮他刷副本记录】。这里,少天说了【去兴欣】啊。这时候兴欣已经存在了,而少天帮老叶刷埋骨之地的时候,兴欣还没影儿呢。

这中间隔了多久呢?具体虽然说不清楚,但是至少三个月,甚至半年吧。也就是说,老叶隔了半年,在蓝雨主场活动这天,约在g市的少天,来在h市的兴欣吃饭。而且以兴欣当时的情况,老叶当时的收入,他会请少天吃的非常好吗?不会吧,那顿饭估计连机票钱都不值。而且那是蓝雨主场的活动啊,排场不会小吧,联盟里的大家,包括老叶或多或少总会听到消息吧。那么如果是你,你要感谢别人,你会在半年之后,对方主场活动的当天,把对方约到千里之外,来吃一顿甚至值不了机票钱的饭嘛?这怎么想都不正常啊,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由此判断,【为了感谢少天而请少天来兴欣吃饭】只是老叶为了见少天找的一个借口。

那么现在就又出现了一个问题,到底是什么事,让老叶不惜把半年前的副本拿出来做借口约天天见面?也许是我脑洞不够大,但是以当时双方的情况,老叶公会也有了,兴欣也建立了,千机伞等级也提上来了,真的除了告白宴请,我想不到这个时间点上,老叶这么辛苦,甚至不惜把半年前的事拿出来做借口也要约天天的理由了。

另一方面,我们来看看天天都心理 。老叶用感谢半年前的副本为理由在蓝雨主场活动当天,约天天到h市吃饭,天天居然真的去了。原著里,天天的夜雨声烦是唯一一个普通玩家可以直接加的神级账号,由此可见,天天应该是挺宠粉的,这么宠粉的天天,作为蓝雨副队也很称职,这样的天天,居然在主场活动的当天,被人用【感谢半年前帮忙刷副本】这种一听就很可疑的理由,约到了千里之外的h市,就为了去吃一顿甚至不值机票钱的饭?

所以天天为什么会答应老叶的邀请呢?只能是因为他猜到了老叶请他吃饭的真正目的吧,不然他这么称职又宠粉的蓝雨副队,怎么会抛下主场活动,打飞的就为了去吃一顿饭。那么老叶请吃饭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呢?我之前分析过了,最大可能是为了告白啊。也就是说,天天猜到了老叶想要告白,所以他答应了。这两个人的心照不宣啊~

最后一个问题,老叶为什么会选在蓝雨主场活动当天请天天吃饭?按理说蓝雨主场活动,排场应该挺大的,老叶或多或少会听到消息吧,那么他为什么还要在当天请天天来h市吃饭呢?这样不是等于破坏了蓝雨付活动吗?老叶虽然不喜欢参加这种活动,但是他也不是会故意破坏人家战队主场活动的人。所以最大可能就是【老叶和天天约的,不一定是那天。】

比较大的可能是,老叶对天天说的是类似【近期你来兴欣吧,我请你吃饭,谢谢你之前帮我刷本】这样的。而天天猜到了老叶请吃饭的真正目的,等不住了,于是干脆翘了活动飞去找老叶了。

两个人,一个心脏挖了坑等人跳,一个看到坑就故意往里跳啧啧啧,你们快去结婚吧,我的墨镜都碎完了!

评论(16)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